今天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中美恐陷入长期且昂贵的贸易争端僵局,加剧了投资者的抛售情绪。美国股市周四重挫。

道琼斯工商指数下坠1.11%至25490.47点,标普500指数跌1.19%至2822.24点,纳斯达克指数下降1.58%至7628.28点。

亚洲股市周四几乎全盘滑落。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周四跌0.7%或22.42点,闭市报3160.72点。

今天可关注的股票有:

吉宝基础建设基金管理公司(Keppel Infrastructure Fund Management)昨日宣布,于5月23日成立了一项价值10亿新元的多元货币贷款发行计划(Multicurrency Debt Issuance Programme)。根据该计划,发行人可以不时发行票据和永久性证券。星展银行和华侨银行已被任为该计划的联合安排人和交易商。所得的款项净额将作为吉宝基础设施信托(Keppel Infrastructure Trust)及其子公司进行收购或投资时的融资或再融资、集团资产的改善工程、集团的营运资金用途等等。

凯德集团(CapitaLand)今早发布文告表示,集团向来致力于通过其基金管理平台来加强其投资组合,并且指出在扩大的投资组合中将有更多重组机会以进一步完成星桥腾飞(Ascendas-Singbridge)交易。集团今早还宣布,将在今天的一项活动中分享星桥腾飞及其他增长战略,该活动将揭开北外滩来福士项目(Raffles City The Bund)作为集团全球第十座来福士城的名称,该项目也是集团位于上海的第三个来福士城。此外,集团今天已达成协议,将上海办公兼零售产业凯德·国正中心(Innov Center)的权益售于凯德亚洲合伙基金1(CapitaLand Asia Partners I),其售价参考的产业价值为人民币31亿零100万元(约6亿2100万新元),交易预计可在今年第三季度完成。凯德亚洲合伙基金1是凯德集团推出的首个房地产自主股权基金(discretionary debt fund)。

印多福农业资源(Indofood Agri Resources)今早宣布,由联昌国际代表印尼食品公司(Indofood Sukses Makmu)对公司所有已发行及缴足普通股的收购,截至日期将从5月24日5时30分,延至今年6月25日5时30分。该收购不包括印尼食品公司及其相关公司已经持有的印多福农业资源股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