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被捕毒贩 近30%来自马来西亚

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今早参与中央肃毒局的工作研讨会。(陈来福摄)
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今早参与中央肃毒局的工作研讨会。(陈来福摄)

字体大小:

去年在本地被捕的毒贩中,近三成来自马来西亚,另有近三成被查获的海洛英量也是由马国人贩运到我国。

此外,每五名贩毒死刑犯中,有一名是马国人。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今早(5月24日)在中央肃毒局工作研讨会透露上述数据时说:“面对这些数据,我们要如何轻饶马国人。如果我们这样做,它对法治意味着什么?那将成为一个笑话。有求必应不是新加坡的工作方式。”

尚穆根回应有关昨天获最高法院上诉庭批准暂缓处决的马国毒贩的案件时也指出,马国掌管法律事务的首相署部长刘伟强已就这起案件联系我国,我国将正式回应。

希望联盟政府自去年5月上任以来,已三次要求我国暂缓处决马国死囚,其中两人是毒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