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士南拖车罗厘猛撞 32客工受伤

车祸撞击力颇大。 客工表示手部感到疼痛。(受访者提供)
车祸撞击力颇大。 客工表示手部感到疼痛。(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大士南今早(5月25日)发生车祸,拖车头不知何故与罗厘相撞,导致32名客工受伤。

这起车祸发生在今早6时30分左右,地点是大士南5道和大士南大道的交界处。车祸涉及一辆罗厘和一辆拖车头。

记者到场后,不愿具名的拖车头司机受访时表示,他开车到公司上班,岂料途中却遇车祸。

“事发太突然,我也来不及刹车,结果发生了碰撞。”

据观察,罗厘的玻璃破碎,车头被撞凹,相信撞击力十分猛烈。另外,拖车头的车门被撞凹,挡风镜被撞裂,司机虽没有受伤,但神情显得恍惚。

据悉,罗厘当时载着大约40名乘客,多数是来自印度和孟加拉的客工。车祸发生时,客工们东歪西倒,甚至“人贴人”,一片混乱。一名客工卡尔叙述,他们当时前往公司工作,岂料拖车头不知何故撞上。

警方受询时表示,6时30分接获通报,48岁的罗厘司机以及27名乘客在清醒的状态下分别被送往国大医院和黄廷方医院治疗,案件还在调查中。

民防部队发言人表示,28人受伤送院,另外4人则受轻伤,拒绝送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