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两款笔电 本地无限期延迟面市

华为无限期延后在本地推出MateBook X Pro和Matebook 13笔记本电脑的日期。(取自华为官方网站)
华为无限期延后在本地推出MateBook X Pro和Matebook 13笔记本电脑的日期。(取自华为官方网站)

字体大小:

(早报讯)原本预计本月底在本地市场面世的华为Matebook笔记本电脑确定“无限延期”,期待已久的粉丝得再等一等了。

美国政府上周把华为列入出口管制黑名单,并下令禁止售卖零件给中国电信业巨头华为后,科技服务公司谷歌等多家美国企业中止与华为的业务合作。

华为一再受挫,在多个国家的运作也大受影响,原定在上周三(22日)于本地举办的华为媒体介绍会也延期。

华为原本预计在当天举办MateBook X Pro和Matebook 13笔记本电脑产品推介仪式,不过,华为发言人今早受询时证实,这两款产品在本地面市的日期已延后,目前暂无确定日期。为此,华为向本地消费者道歉。

这两款电脑分别售1348元,消费者原本可从本月30日起,通过华为所有实体店面和网购平台Lazada专页购买。

不过,Huawei P30赤茶橘(Amber Sunrise)全新配色仍会按照原定计划在本月30日推出。有着“手机界望远镜”之称的Huawei P30手机系列在本地受到欢迎,这款新色号手机会有512GB储存空间,售价1698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