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将在香会强调中美关系稳定重要性

字体大小:

(早报讯)聚焦亚太防务及安全课题的香格里拉对话本周五(5月31日)在新加坡掀开序幕,李显龙总理将在主旨演讲中强调稳定和具建设性的中美关系对区域安全的重要性。

主办方英国智库国际战略研究所(IISS)今天下午发表文告也透露,李总理也会就小国如何应对当前的地缘政治转变发表意见。

李总理也会在演讲中,探讨包括新加坡在内的小国,在大国之间关系紧张升级的背景下,支持多边主义全球秩序的潜在作用。

国际战略研究院院长奇普曼博士(John Chipman)指出,今年是新加坡开埠200周年,李总理在今年的对话上发表主旨演讲是非常合适的。

他说:“李显龙总理是分享本区域面对的安全挑战,以及相关国家如何继续保持稳定的最佳人选。”

根据较早前的报道,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以及美国代理国防部长沙纳汉(Patrick Shanahan)都将出席5月31日至6月2日在本地举行的香格里拉对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