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业控股委任林明彦为新董事

新加坡报业控股委任凯德集团前首席执行官林明彦为独立董事,任期从6月3日生效。(报业控股提供)
新加坡报业控股委任凯德集团前首席执行官林明彦为独立董事,任期从6月3日生效。(报业控股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早报讯)新加坡报业控股委任凯德集团前首席执行官林明彦为独立董事, 任期从下月3日生效。他也将加入提名和薪酬委员会。

林明彦在凯德集团(CapitaLand)任职22年, 曾在2013年至2018年担任首席执行官。 他通过脱售澳洲置地(Australand)以及把凯德商用( Capitaland Mall Asia)私有化,打造了“一个凯德”(One CapitaLand)的组织架构。

在2000年至2009年,林明彦担任凯德中国总裁, 成功推动集团成为中国主要的外资房地产开发商。 在2010年至2018年期间,他领导雅诗阁(Ascott) 发展全球住宿业务,旗下服务公寓从2万5000个单位, 扩大三倍至10万个。

林明彦也参与多家机构和组织的委员会工作, 他现为劳动力发展局主席,未来经济委员会成员、 以及建筑环境工作小组委员会的联合主席。 他也担任通商中国和新加坡旅游局董事,

林明彦说: “新加坡报业控股是一家备受尊崇的媒体公司。 它不仅开展的媒体业务转型计划, 同时也拓展新加坡及海外的其他业务。 这是报业控股令人振奋的时期,而我很荣幸能加入董事会。 我期待与董事会合作,为公司业务策略和成功作出贡献。”

报业控股董事长李文献医生说: “我代表董事会同仁欢迎林明彦加入董事会。 他是一名资深和积极的商界领袖, 在房地产领域具有多年丰富经验和卓越成就。 他不但是房地产界的老手,同时闻名于积极推动企业的数码化, 他对董事会而言将是珍贵资源,我们期待与他共同合作, 寻找机遇来转型及扩大报业控股业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