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所新教育部幼儿园2022年启用

八所新的教育部幼儿园在2022年启用。(档案照片)
八所新的教育部幼儿园在2022年启用。(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八所新的教育部幼儿园将在2022年启用。到时,教育部幼儿园将增至43所,共提供5800个名额。

教育部今早发布文告说,八所新的教育部幼儿园将设在小学内。它们都会提供幼儿园托管服务(KCare)。八所新幼儿园将在2021年开放报名。

新的教育部幼儿园分别位于北部的德贤小学(North View Primay)和胜宝旺小学(Sembawang Primary)、中部的静山小学(Jing Shan Primary)和茂乔小学(Ang Mo Kio Primary)、东部的工商小学、俊源小学及一所位于淡滨尼北通道的新小学,以及坐落西部的裕廊西小学。

八所新的教育部幼儿园也会同行动党社区基金(PCF)的Sparkletots幼儿教育中心(Early Years Centre)合作。孩子零岁至4岁时可到婴幼儿教育中心,5岁到6岁时,家长可选择让孩子自动转入有协作关系的教育部幼儿园上课,幼儿园会为他保留学额。

至于没有就读幼儿教育中心的孩童,教育部幼儿园也会为他们提供学额。

教育部之前已经宣布,计划在2023年之前将教育部幼儿园增至50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