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欠大耳窿偷父钱 父追讨刺儿监4周

被告用刀子刺伤儿子,昨天被判坐牢四周。(档案示意图)
被告用刀子刺伤儿子,昨天被判坐牢四周。(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裕廊西家庭悲剧,儿子欠阿窿后偷父亲的提款卡盗提8000元,父亲追问何时还钱但儿子不理不睬,气得父亲大打儿子,还拿出19公分的利刀刺伤儿子腹部。

53岁的被告欧富华(53岁,船运代理)在案发后被控一项蓄意伤人罪,昨天(5月29日)认罪后被判坐牢四周。

案发去年9月8日晚上9时45分,地点是裕廊西65街第633座组屋的住家单位,欧富华和伤者欧伟豪(25岁)是父子关系。

根据案情,欧伟豪因欠大耳窿钱,去年7月偷拿父亲的提款卡盗提8000元去还债,两人因此留下心病。

案发当天,两人又为钱财一事发生争执,父亲追问儿子何时才会还钱给他,但儿子却对他不理不睬。

父亲非常生气,两人进而打成一团,同住的26岁女儿见父亲和弟弟打了起来,尝试劝架分开两人但不得要领。

混乱中,父亲从桌子底下抽出一把19公分长的刀子要刺儿子,儿子把父亲推开,两人又发生肢体冲突,在新一轮的冲突中,父亲手中的刀子刺中儿子腹部。

过后,父亲看到儿子手中的血后,停下动作站到一旁,伤者的姐姐则一边帮他止血一边报警。

欧伟豪当晚被送进黄廷芳综合医院接受治疗,所幸伤势不严重,除了颈项和四肢一些抓痕外,腹部留下约一公分的伤口,他留院两天后于9月10日出院。(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