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莉玛总统为开埠200年历史体验展开幕

字体大小:

(早报讯)哈莉玛总统今天(5月30日)傍晚为设在福康宁中心的开埠200年历史体验展开 幕,展览明天起对已经预约门票的公众开放,直到9月15日。

哈莉玛总统在开幕演讲中指出, 作为国家纪念开埠200年的旗舰活动, 开埠200年历史体验展通过尖端设计的互动装置以及现场真人表演 ,雄心勃勃地地尝试讲述新加坡过去700年的历史故事。

她说,这个展览花了两年才实现,策展人投入了大量的精力, 博览群书,并在论文和地图中细心查证, 确保讲述的新加坡故事能够尽可能地准确。

今年也是《新加坡700年历史》出版十周年纪念日,哈莉玛总统昨 天傍晚也为四位历史学者柯宗元副教授、王添顺教授、彼得· 波许博格(Peter Borschberg)副教授以及陈大荣教授合著的这本书的更新 版本主持发行仪式。

哈莉玛总统说,她希望开埠200年历史体验站、《新加坡700年 历史》以及与书本配套的互动网站700years.sg能让新加 坡人更好地了解国人的共同旅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