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家A&W快餐店 7月宏茂桥开张

A&W快餐店将在AMK Hub开设第二家快餐店,以亲家庭为设计主题。(A&W提供)
A&W快餐店将在AMK Hub开设第二家快餐店,以亲家庭为设计主题。(A&W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快餐店A&W在本地的第二家快餐店将于来临的7月,在宏茂桥AMK Hub开张,室内设计以亲家庭为主题。

与此同时,该快餐店也没有忽略日益增加的千禧世代顾客群,为他们特设了自拍角落(selfie corners)。

曾因竞争激烈而在2003年撤出本地市场的A&W,在阔别16年之后重返狮城,该快餐店在本地的第一家餐厅是设在Jewel樟宜机场,已于上个月开张。

据《海峡时报》报道,A&W快餐店设在AMK Hub底层的第二家快餐店的面积达2812平方尺,可容纳多达142人同时用餐,装修工程将很快就会展开。在Jewel樟宜机场的A&W快餐店可以坐80人。

值得一提的是,这第二家A&W快餐店的室内设计将以亲家庭为主,座位的设计也更加灵活,以容纳更多用餐的客人。

该快餐店也表示,到时要看顾客的反应而定,才决定这家快餐店日后是否会24小时营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