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毒局捕五人 起获近22万元毒品

执法人员从66岁男嫌犯身上起获的毒品。(中央肃毒局提供)
执法人员从66岁男嫌犯身上起获的毒品。(中央肃毒局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中央肃毒局展开突击行动,一天内起获价值约21万9000元的毒品,逮捕五名涉毒人员。

肃毒局今天下午发文告,宣布上述消息。昨天(5月30日)早上,该局执法人员在万国弯(Buangkok Crescent)一带,逮捕了一名66岁的新加坡籍男嫌犯,并在他的个人代步工具里起获了约1409克海洛因。另一队执法人员则在双溪加株大道(Sungei Kadut Way)逮捕了一名31岁的马来西亚籍男嫌犯,并在他被捕时骑行的电单车内起获现金9000元。执法人员逮捕这两名嫌犯前,曾看到他们在榜鹅的苏芒径(Sumang Walk)见面。

执法人员随后押着66岁的男嫌犯来到他在附近的住处,起获了少量的海洛因及多种吸毒用具及秤。正当执法人员搜查时,一名58岁的新加坡籍男嫌犯来到住宅单位,被当场逮捕。

执法人员从惹兰申都督(Jalan Sendudok)的一间私宅单位内起获的毒品。(中央肃毒局提供)

昨天,肃毒局也对三巴旺的惹兰申都督(Jalan Sendudok)的一间私宅单位展开了突击检查,起获了共约980克冰毒、541克大麻、327克爱他死、19颗埃利敏5号(Erimin-5)药片、615克不明白色粉末状物质,以及2956新元、10美元现金,并在单位内逮捕一名34岁的新加坡籍女子和一名53岁的新加坡籍男子。

肃毒局已就上述涉毒活动展开调查。据悉,1409克海洛因足以让671名吸毒者吸食一周,而980克冰毒则足以满足560名吸毒者一周的毒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