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代步车女骑士 撞破玻璃门急逃

字体大小:

大巴窑巴士转换站今早发生“撞后逃”事件,未等自动玻璃门打开,骑着电动代步车的妇女被指急着冲出门,结果直接撞碎玻璃门,事后匆匆离开现场。

新捷运企业联络高级副总裁陈爱玲回复记者询问时说,无人在这起事件中受伤,公司也已经报警。

这起事件发生在今早7 时35分左右,地点在大巴窑建屋发展局中心(HDB Hub Mall)和大巴窑巴士转换站之间的地方,记者接获通知后, 到现场了解情况。

根据读者提供的照片,现场地上一度撒满玻璃碎片,大巴窑建屋发展局中心的入口则少了两扇玻璃门。

记者抵达现场时,地上的玻璃碎片已经被清除。在附近面包店工作的店员黄靖莹(19 岁)受访时说,今早8时左右在店里工作时,突然听到一声巨响。

“我从店里出来时,就看到满地玻璃碎片,门前有一男一女。”

黄靖莹形容,女子身形肥胖,看上去有些行动不便,年约40来岁,当时正骑着电动代步车。“事发后,女子慢慢站了起来,有些不知所措。”

20190601_news_hdbhub2_Large.jpg
闭路电视画面。(新捷运提供)
20190601_news_hdbhub3_Large.jpg
闭路电视画面。(新捷运提供)

黄靖莹说,两人逗留一会儿后便离开现场,而她也因需要工作,因此不知道两人去向。

新捷运企业联络高级副总裁陈爱玲回复记者询问时说,事发时,玻璃自动门还没完全打开时,女子的代步车便撞上玻璃门。她在撞碎玻璃门之后离开现场。

现场一度被封锁,玻璃碎片也已经被清除,巴士的运作并未受到影响。

20190601_news_hdbhub4_Large.jpg
事发后当局在被撞破的玻璃门附近放上安全 锥,提醒公众避免靠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