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将出席书展签书会

去年底发表新书《八年执政回忆录》的台湾前总统马英九,将在今年的新加坡书展举行一场签书会。(档案照)
去年底发表新书《八年执政回忆录》的台湾前总统马英九,将在今年的新加坡书展举行一场签书会。(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去年底发表新书《八年执政回忆录》的台湾前总统马英九,应邀在今年的新加坡书展举行一场签书会。

由马英九口述、台湾总统府前副秘书长萧旭岑执笔的《八年执政回忆录》,记录了马英九对他在2008年至2016年担任台湾总统的回忆与反省,去年底出版后成为台湾畅销书,也引起新加坡读者的兴趣。

马英九接受新加坡书展2019筹委会的邀请,将于6月5日(星期三)亲临新加坡书展,举行签书会、与读者见面。作者萧旭岑,以及出版社代表——远见·天下文化事业群的创办人高希均教授和发行人王力行也会出席签书会。

《八年执政回忆录》由天下文化出版,可在新加坡书展购得。

马英九《八年执政回忆录》签书会

日期:6月5日

时间:傍晚5时30分至7时

地点:新加坡首都综合项目(Capitol Singapore),史丹福路13号(13 Stamford Road)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