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立国一代配套详情 立国一代路演正式开跑

由通讯及新闻部连同宏茂桥集选区基层组织联办的首场路演活动,星期天上午在工艺教育中区学院举行,由李显龙总理担任活动主宾。(林国明摄)
由通讯及新闻部连同宏茂桥集选区基层组织联办的首场路演活动,星期天上午在工艺教育中区学院举行,由李显龙总理担任活动主宾。(林国明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政府与各区基层组织将联办路演,向立国一代宣传立国一代配套详情,也提供各类信息助他们保持身心活跃,不与社会脱节。当局目前已安排在全岛各地举行多达23场路演。

由通讯及新闻部连同宏茂桥集选区基层组织联办的首场路演活动,星期天上午在工艺教育中区学院举行,由负责该区基层事务的李显龙总理担任活动主宾。

李总理也和同区另外五名议员,把立国一代福利包颁发给区内居民,每个分区各有50名居民从他们的议员手中得到福利包。

李总理自己则从区内资深基层义工诺琳(Noelene)手中接过自己的福利包。

他致辞时说,立国一代配套是政府对立国一代表达的一点心意,感谢立国一代和新加坡一起成长,经历独立年代的斗争和动荡,默默牺牲和付出,协助打造今天的家园。

立国一代路演除了提供立国一代配套详情,也提供各类运动、义工活动等信息,助立国一代保持身心活跃,不与社会脱节。这包括上课学习新技能或新兴趣,以优惠价进入公共体育设施和参加一些体育项目等,例如只要20元就能在一年内,无限次进入公共游泳池。

政府为立国一代这个终身配套拨款61亿元。配套涵盖五方面的援助,包括额外医疗津贴、终身健保计划的额外年费津贴、这五年有额外保健储蓄填补,以及更多的终身护保加入奖励金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