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巡回赛收官 黄琳芷夺冠

我国女将黄琳芷在美国保龄球巡回赛索诺马站夺冠。(新加坡保龄球总会提供)
我国女将黄琳芷在美国保龄球巡回赛索诺马站夺冠。(新加坡保龄球总会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保龄球女将们在美国职业女子保龄球总会(PWBA)巡回赛征战一个半月,以黄琳芷在索诺马站夺下的金牌划下句点。

黄琳芷在今天(6月2日)的晋级决赛(stepladder)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259的总瓶分力压美国选手米西的237瓶分夺冠,是我国在这次的巡赛中唯一一位获得金牌的选手。

这也是黄琳芷第二个PWBA锦标,她首个锦标于去年拉斯维加斯站取得。

她受访时说:“我们在这里已经超过一个半月了,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学到了很多。我们经历了很多起起落落,但同时我们也在这次的巡回赛中学到了许多。我们每一天打16场比赛,时间超过10个小时,我们得时时刻刻保持敏锐和集中精神。”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苦差事,漫长的一个半月过去了,现在带着一场胜利回来让我们更加开心。”

除了黄琳芷,新加坡两名同名同姓的保龄球女将陈诗桦(Cherie和Jazreel)在四月末的巡回赛克利夫兰站分别取得银牌和铜牌。

美国巡回赛结束后我国选手将回到新加坡准备接下来的新加坡国际保龄球公开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