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莉玛总统与数千回教徒出席开斋节祈祷仪式

字体大小:

(早报讯)哈莉玛总统与夫婿穆罕默德今早到位于桥北路的苏丹回教堂,与数千名回教徒一同出席开斋节祈祷仪式。身穿橄榄色马来传统服饰的她,与在场的回教徒握手并互祝开斋节快乐,许多人也停下脚步与她一同合照。

负责回教事务的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今早也到场,并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非常荣幸哈莉玛总统能到苏丹回教堂,与公众一起参与开斋节祈祷仪式。

他指出,苏丹回教堂拥有悠久的历史,已成为我国回教社群的一部分,也体现了我国人民在多元种族社会中所建立的关系。

“回教宗教司(Mufti)今早提醒了我们,维护社会和谐、种族和谐的重要性。我们应投入时间与每个人建立关系,无论种族、语言或宗教。”

此外,马善高强调,斋戒月是一个让回教徒自我反思的时间,他们因自身饥饿或口渴,而培养对有需要人士的同理心。

“我们希望这种同理心能转化为慈善行为,不仅回教徒如此,而是能普及至全人类。如果我们能实践该伊斯兰教教义,我很确信回教徒的形象将是积极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