洒水赶猫 妇女遭斥

妇女泼水驱赶野猫的行径被公开后,引发网民热议。
妇女泼水驱赶野猫的行径被公开后,引发网民热议。

字体大小:

(早报讯)妇女被指洒水驱赶在楼下的野猫,举动被拍下后,网上引发热议,还有人恫言上门“报复”,对妇女泼屎尿。

这起事故发生在中峇鲁庙弯(Beo Crescent)一带的组屋。居民Sammi Zhen(40岁,舞台工作者)告诉记者,一名妇女不知何故,故意洒水到楼下,相信是要驱赶猫只。

“她非首次向猫儿泼水,之前也曾向一只黄猫洒水,这次被洒水的黑猫并非流浪猫,只是主人偶尔会将它放在外面活动。”

Sammi Zhen表示,如果发出噪音或破坏东西,驱赶它无可厚非,但它只是安静地躺在楼下,妇女却故意洒水,行径十分过分。

他说,妇女此前一直有工作,但最近几个月一直在家。

由于不满妇女的行为,Sammi Zhen拍下了视频,并上载到网络。根据他拍摄的28秒视频,妇女用水瓶从桶里盛水后,就开始从楼上洒水,驱赶黑猫。

视频流传后,数名网民陆续联络Sammi Zhen,索取妇女的地址,还扬言要上门泼屎尿。

“有人的态度非常强硬,但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冲突,所以我才坚持不公布事发地点。”

视频上网后,随即引起热议,短短两天内,已有近500人次分享及170个留言。

不少网民纷纷留言斥责妇女,同时有者也称想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不过,也有人质疑上传视频阻吓是否能奏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