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开市前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股市周四隔夜收涨,因投资者对贸易情势感到更乐观,此前有媒体报道,美国正在考虑推迟对墨西哥进口商品征收关税。道琼斯工商指数升0.71%,标普500指数上涨0.61%,纳斯达克指数升0.53%

本地股市方面,由于缺乏明确指引,海峡时报指数昨天仅上扬0.12%或3.81点,闭市报3146.18点。

下列为今早开市前可关注股票:

1. 25家公司昨天正式被列入新加坡交易所的观察名单。这些公司除了120个交易日内的平均每日市值少于4000万元,当中有22家无法满足最低交易价(MTP)规定,四家连续三个财政年度出现税前亏损。

最低交易价的标准是六个月交易量加权平均股价(VWAP)不得低于0.20元。

其中联合食品(United Food)是唯一同时无法满足以上所有条件的公司。

2. 艾来得科技(Allied Technologies)就3320万元不翼而飞一事,答复新加坡交易所的多项提问。

针对负责保管公司账户的JLC Advisors律师事务所(简称JLC)的合伙人,也是艾来得的独立董事,该公司表示,董事会当时并不感到担心,是因为这名独立董事并不是保管账户(Escrow Account)的签署人。

艾来得科技的保管账户安排是在2017年10月23日启动,原本是用来存放2017年集资活动的收益。JLC替艾来得科技保管的近3320万元后来不翼而飞,事务所资深律师王赐安一度失联,不过,他被控上法庭的消息昨天曝光。

3. 城市发展酒店服务信托(CDL Hospitality Trusts)指出,奥克兰千禧大酒店(Grand Millennium Auckland)的租约已获得更新。

4. 中国光大水务(China Everbright Water)取得江苏江阴的两个水处理项目,总投资约5亿零360万人民币(约9936万新元)。

5. 新科工程和诺基亚(Nokia)就5G和物联网(IoT)等关键技术达成伙伴协议,两家公司将交叉销售它们的解决方案。

新科工程另外指出,宇航部门与越南航空子公司Vietnam Airlines Engineering Company(VAECO)组成新的合资公司,提供保养、维修和翻修(MRO)服务。这象征集团首次进军越南。合资公司的缴足资本是390万美元(约530万新元),集团持股4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