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兰关卡起获1520板走私药片

汽车后方门板内藏匿了1520板非法药片。(移民与关卡局提供)
汽车后方门板内藏匿了1520板非法药片。(移民与关卡局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兀兰关卡起获1520板(blister strip)走私非法药片,卫生科学局已介入调查。

移民与关卡局今天下午发面簿贴文说,昨天(6月6日),一名40岁的新加坡籍男子乘坐一名27岁的新加坡籍男子驾驶的汽车入境时,两人试图走私非法药片入境我国的意图被兀兰关卡的执法人员识破。

兀兰关卡起获1520板非法药片。(移民与关卡局提供)

执法人员经过进一步搜查,发现这辆新加坡注册的汽车后方门板内藏匿了1520板非法药片,每板有10至14枚药片。

移民与关卡局已将此案移交卫生科学局调查。

卫生科学局严厉看待将未经评估或注册的非法药品带入新加坡。当局提醒,这些药品甚至可能是假药,或掺杂其他成分,有健康风险。

A taste of your own medicine

On 6 June, ‘eagle-eyed’ ICA officers at Woodlands Checkpoint detected an attempted...

Posted by Immigration & Checkpoints Authority on Thursday, June 6, 201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