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名后港居民到白沙公园净滩

后港居民今早到白沙公园净滩,为绿化环境尽一份力。(严宣融摄)
后港居民今早到白沙公园净滩,为绿化环境尽一份力。(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后港居民趁星期天早晨展开净滩活动,为绿化环境尽一份力。

后港基层组织年度净滩活动,号召近百名居民参加。他们上午8时30分齐聚白沙公园,每人一手拿钳子,一手拿垃圾袋,在沙滩上捡垃圾。

近一小时的时间里,居民就捡出各色各样的废弃品,如塑料袋、鞋带、塑料瓶、铝罐,还有破轮胎。主办方在活动后将所有垃圾秤重,重量达到199.5公斤。

这是后港基层组织第四次组织净滩活动,他们每年也举办一次区内组屋底层的捡垃圾活动,提高居民爱护环境的意识。

后港基层组织顾问李宏壮今早(6月9日)也和居民一同参与净滩。他受访时说:“我们希望通过参与活动的居民,把环保意识也传达给其他居民和他们的家人,一传十、十传百,让大家为社区、为国家做一点贡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