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埠200周年纪念钞首发 银行未开已排队

字体大小:

(早报讯)开埠200周年纪念钞魅力无法挡,银行开门两小时前已有公众在门外排队。大巴窑中心的星展银行及大华银行外,一早有超过200人排队等着换新钞。

为纪念新加坡开埠200周年,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今天起推出20元新钞,共有200万张让公众等值换取。

这款纪念钞正面印有新加坡首任总统尤索夫伊萨的肖像,肖像旁是前最高法院和政府大厦建筑,钞票背面则向八位曾对新加坡社会做出显著贡献的代表人物致敬。

第一位到大巴窑中心星展银行分行排队的沈女士(58岁),今早6时30分就开始等候了。她受访时说,自己一向有收集钞票的习惯,而开埠200周年纪念钞别具意义,因此打算换取20张,也分给子女们。

星展银行在8时30分开门时,门外已经排了约130人。工作人员也在现场派发排队号码,让领取到号码的公众可不必继续排队,能够先去吃早餐再回来。但到了约9时的时候,排队号码已派发完,一些公众只好改而在大华银行外等待。

至于大华银行,今早约8时也开始出现人龙。银行9时30分开门时,门外有已等候了超过100人。

大巴窑中心星展银行分行和大华银行分行的新钞,都分别在半小时和15分钟内派发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