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犯严重性相关罪行 国大生可立即开除

国大已经接受委员会所提出的共九项建议。(档案照片)
国大已经接受委员会所提出的共九项建议。(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国立大学检讨性相关不当行为纪律框架的委员会提出最终建议,加重惩罚的措施包括,犯下严重罪行学生立即开除;至于被令停学的学生,将至少停学一年,而毕业成绩记录中会列明曾被停学,这项记录只能在毕业三年后消除。

国大已经接受委员会所提出的共十项建议。

国大校董会董事郭运光今早以委员会主席身份发电邮给学生、职员与校友透露检讨结果。

国大校长陈永财教授下来几天内会公布落实上述建议的具体计划。国大董事会两年后也会重新检讨纪律框架,确保有关框架有效且合时宜。

Latest: The NUS Review Committee has submitted its final recommendations after a comprehensive review of the...

Posted by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on Sunday, June 9, 201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