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失控冲入车祸现场 撞伤交警救护员

轿车失控撞入车祸现场,殃及了一辆交警电单车。(曾宪隆摄)
轿车失控撞入车祸现场,殃及了一辆交警电单车。(曾宪隆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短短一小时内,一场车祸竟引发两车祸,交警、救护人员及两名骑士被车撞倒,导致8人送院。

这三起车祸发生于昨早11时15分左右,地点是泛岛高速公路往樟宜机场方向,靠近武吉知马高速公路之前的路段。

据了解,第一起车祸涉及一辆轿车、倾斗罗厘和七人座休旅车,三车连环撞后,两辆电单车途经时,不知何故打滑,两名骑士摔倒。事后,交警与救护人员到场救援,结果又有一辆车失控冲入车祸现场,交警、救护人员以及两名骑士纷纷被撞倒。

记者走访时,许多交警以及查案人员在场搜查、拍照取证。

据观察,除了撞毁的轿车,现场也有一辆翻覆的交警电单车,储物箱开着,车灯玻璃碎裂,路上撒满零件碎片。

警方证实,两辆轿车以及一辆倾斗罗厘在上述路段发生车祸,过后又有两辆电单车在相同地点打滑。交警以及民防抵达现场处理较早的车祸时,有第三辆轿车打滑,撞上在场的一名30岁交警以及26岁救护人员。另外,两名之前打滑的电单车骑士,为避免阻碍交通,在移开电单车时,也不幸被这辆轿车撞上,两人分别是35岁以及37岁。

除了上述四人,还有另外四名涉及第一场车祸的人士受伤,他们年龄介于25岁至69岁。据悉,伤者也包括倾斗卡车司机以及第一起车祸中的其中一名轿车司机。8人在清醒的状态下被送院。

警方也在鲁莽行为导致他人重伤的罪名下,逮捕一名44岁的司机。据悉,被捕司机是第三辆轿车的司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