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华尔街隔夜股市继续走高,纳斯达克指数起1.05%,标普500指数起0.47%,道琼斯工商指数起0.30%。
本地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凯德集团(CapitaLand)今早宣布,其子公司和联号公司将以29亿6000万元人民币(5亿8920万新元),把拥有中国三个购物商场的三家公司的权益,脱售给凯德商用中国信托(CapitaLand Retail China Trust)。这三家商场分别是凯德广场.学府、凯德广场.埃德蒙顿和凯德广场.雨花亭。

*法国政府决定不征用克伦威尔欧洲房地产投资信托(Cromwell European REIT)旗下的资产——码头公园(Parc des Docks)地段,并同意赔偿信托90万7128欧元(约139万新元),弥补信托自上市以所可能蒙受的租金收入损失。

*前称杰盛控股(Jason Holdings)的Revez企业昨天恢复交易,以0.151开盘,闭市时报0.148元。该公司在一项总额4270万元的反向收购交易中,买下了创意科技供应商Revez集团。

*金明创新(Kingsmen Creatives)的美国子公司同孩之宝(Hasbro)国际公司签署执照协议,在亚太区创立于经营结合一系列孩之宝品牌的教育娱乐胜地,第一个地点将在2021年开业。该股起2%,收报0.52元。

*达阔水技术(Darco Water Tech)说,该公司委任的新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长傅国宏(译音,49岁),曾在新科电子宇航单位任职八年,之后也在跨国企业任职14年。董事会认为来自跨国企业的首席执行长将提升公司在企业界的地位及加强集团企业文化。该股无交易。

*主板挂牌公司UMS控股(UMS Holdings)献议以每股0.15元的价格,全面收购它所未拥有或掌控的关联公司圣和控股(JEP Holdings)的剩余股权。它昨天表示,已把独立财务顾问的建议寄给股东。献议将在本月24日下午5时30分截止。UMS起3.2%,报0.64元;圣和控股起0.7%,报0.15元。

*八百控股(800 Super)的独立财务顾问Novus企业金融公司认为,李氏家族对该公司所提出的每股0.90元收购献议是“公平与合理”的,因此建议股东接受这项献议。李氏家族无意提高收购价,一旦完成收购将把该公司除牌。

*汇锋集团(Transcorp)预料,它在上半年财年将蒙受亏损,主要是因为汽车销售业务进一步恶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