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私宅转售价再攀升 环比上扬0.4%

若跟去年同期相比,5月份私宅转售价上扬2.3%。(档案照片)
若跟去年同期相比,5月份私宅转售价上扬2.3%。(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房地产联合交易网SRX今早公布的预估数据显示,非有地私宅转售价继续攀升,5月份环比上扬0.4%,交易量也增加3%。

所有地区的私宅转售价都上扬,其中代表中档私宅的其他中央区(RCR)涨幅最大,较4月份高出0.8%。其次则是代表大众化私宅的中央区以外(OCR),价格上扬0.2%。至于代表高档私宅的核心中央区(CCR),价格起0.1%。

若跟去年同期相比,5月份私宅转售价上扬2.3%,核心中央区、其他中央区和中央区以外价格分别同比上扬1.4%、2.4%和2.6%。

在交易量方面,5月份共有835个非有地私宅单位易手,较4月份多出了24个单位或3%。不过跟去年同期相比,5月份转售私宅成交量还是少了46.1%。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