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安全考量 警方用电击枪制服酒醉男子

男子最后被抬上警车带走。(读者王先生提供)
男子最后被抬上警车带走。(读者王先生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警方表示,出于对警员及公众的安全考量,警方前天(9日)在艾弗顿园使用了电击枪制服一名25岁的男子。

6月9日下午,一名男子边喝酒边咆哮,还试图攻击警员。视频被路人拍下后在网上疯传,引发热议。

警方受询时表示,前天下午4时45分左右,警方接到多通999报警电话指一名男子在欧南一带的艾弗顿园(Everton Park)破坏公物、对公众造成困扰。

男子被警员用电击枪制服后,当场被捕。(读者王先生提供)

赶到现场的警员与这名25岁男子交涉期间,他突然扑向警员们。为了警员及公众的安全着想,其中一名警员用电击枪制服男子。男子随即因破坏公物、在公共场所醉酒扰民以及用暴力阻止公务员履行公务而被捕。

男子被成功制服时,附近居民王先生(42岁,研究员)刚好路过,拍下照片发给zaobao.sg。据他观察,当时还有一辆救护车来到现场。但过了一会儿就开走了,男子则被抬上警车带走。

警方表示,这名男子此前已因抢劫兼伤害他人官司缠身,在前天事发时处于保释状态。警方已在调查前天的事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