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兰关卡车祸 骑士重伤司机被捕

兀兰关卡前方的汽车天桥发生车祸,轿车与电单车不知何故相撞,骑士伤重昏迷入院,轿车司机则因鲁莽驾驶被捕。(取自面簿)
兀兰关卡前方的汽车天桥发生车祸,轿车与电单车不知何故相撞,骑士伤重昏迷入院,轿车司机则因鲁莽驾驶被捕。(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兀兰关卡前方的汽车天桥发生车祸,白色轿车与电单车不知何故相撞,36岁马来西亚籍骑士伤重昏迷入院,28岁轿车司机因鲁莽驾驶被捕。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天傍晚6时11分,地点在武吉知马快速公路(BKE)往兀兰方向的道路上。

有网民事后经过上述路段,拍下视频上传面簿。

根据视频显示,一辆白色轿车停靠在右边车道,车尾严重凹陷,可见撞击力之猛烈。电单车则倒在轿车后方,电单车零件和个人物品则撒落一地。

一名男子动也不动倒卧在马路上,救护人员到场施救。一对男女也站在轿车旁,相信是司机和乘客。该段视频被上传面簿后,引起网民热议。

有目击者表示,当时白色轿车疑似走错车道,倒退行驶,未料电单车驶过闪避不及撞上,酿成车祸。

一名黄姓网民表示,事发的汽车天桥就在兀兰关卡前方,傍晚时段两条车道的汽车天桥,视交通情况而定,有时只允许电单车行驶,汽车则须使用汽车天桥下的车道过关。网民相信当时白色轿车未留意上方电子告示牌,误入电单车车道,打算倒退转入另一条车道时,不知何故被后面的电单车撞上。据网上的照片,电单车骑士和轿车的车牌都是马来西亚注册。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车祸,36岁电单车骑士在昏迷的状态下,被送往邱德拔医院治疗,28岁司机则在鲁莽驾驶导致他人受伤的罪名下被捕,案件还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