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山盐薄荷糖出现“山寨版”

近来市场上出现“山寨版”喜马拉雅山盐薄荷糖,厂商揭露两版本不同之处,左为正版,右为山寨版。(BIG FOOT Malaysia面簿照片)
近来市场上出现“山寨版”喜马拉雅山盐薄荷糖,厂商揭露两版本不同之处,左为正版,右为山寨版。(BIG FOOT Malaysia面簿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深受国人喜欢的喜马拉雅山盐薄荷糖,市场上竟出现“山寨版”,厂商上网揭露四大不同之处,让公众分辨真假。

由于“山寨版”几可乱真,该糖果厂商BIG FOOT Malaysia在8日透过面簿发文,提醒公众有关“山寨版”的出现,并公开了一系列的照片,显示两版本之间的分别。

根据照片,第一个分别在与包装正面所写的“Increase Hydration · Throat Soothing · Fresh Breath”(补充水分、润喉、清新口气)的字体,正版所使用的字体较为直立,“山寨版”则是上下波浪形。

再来,在包装背面,正版把Delfi Marketing Sdn Bhd和地址紧接在一起,但“山寨版”却在两者之间空了一行。

第三,正版包装背面的食品有效期限用了颜色较深、较为显著的字体,“山寨版”的字体则较浅色。此外,厂商表示,“山寨版”所写的编号“LOT:19C02”并没有在公司的系统内。

最后,正版的包装背面显示“Manufacture in Malaysia By”,“山寨版”的包装则是“Manufacturer in Malaysia By”。

贴文上网后引起热议,超过5900多人留言,2万4000多人分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