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一女涉阿窿骚扰被捕

勿洛北4道一间住宅单位的门遭人泼上番茄酱。(示意照片)
勿洛北4道一间住宅单位的门遭人泼上番茄酱。(示意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因涉嫌参与两起不同的阿窿骚扰案件,两名男子和一名女子被警方逮捕。

根据文告,警方本月12日接到一起报案,一名受害者停泊在宏茂桥4道的汽车遭人泼漆,车上还贴了与阿窿相关的字条。

刑事侦查局及宏茂桥警署随后展开联合调查,并在案发24小时之内逮捕一名46岁男子。初步调查显示,男子也参与了至少另外两起阿窿骚扰案件,另一起阿窿骚扰案件则发生在勿洛北。

另外,警方也在同一天接获报案,指勿洛北4道一间住宅单位大门遭人泼番茄酱,该单位旁的梯级平台也被涂鸦。一名31岁的男子及一名23岁的女子事后被勿洛警署警员逮捕。警方从两人身上起获一瓶番茄酱、一支黑色马克笔及一台手机,作为证物。

三人在抵触放贷人法令(2010年修订版)被控上法庭。一旦罪成,初犯者可被罚款五千至五万元,外加坐牢长达五年以及鞭刑多达六下。

警方呼吁公众远离阿窿,且不要以任何形式与阿窿勾结。若知道或怀疑有人涉及阿窿活动,公众可拨打999报警,或拨打反阿窿热线1800-924-5664向警方举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