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RT澄清:地铁首席执行长李遴伟没有要离职

字体大小:

(早报讯)《海峡时报》今早报道,SMRT近期内预料又有人事变动,李遴伟料将卸下地铁首席执行长一职,但SMRT企业通讯副总裁张耀美澄清,报道并不属实。

李遴伟回答《联合晚报》询问时也说,近期有关他离职的报道和揣测都不属实。

他说:“我与我的团队合作愉快,也会完全投入于在SMRT的工作,我并没有要离开。”

据《海峡时报》报道,李遴伟料将卸下地铁首席执行长一职,并由武装部队出身的前准将蓝晓开接任。

报道指出,蓝晓开今年3月借调到SMRT,目前是负责汤申—东海岸线项目的副董事经理,李遴伟则是他的直属上司。

报道也说,蓝晓开借调到SMRT是为汤申—东海岸线项目第一阶段的工程做准备,消息人士向《海峡时报》指出,蓝晓开接任地铁首席执行长后,李遴伟将离开公司。

针对这项报道,张耀美向本报澄清,指报道并不属实,李遴伟并无卸下职务的打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