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交局:本周有63起个人代步工具违规事件

这名青年被指使用违规的个人代步工具,并且在公共道路上超速,被要求停下时也没有这么做。(取自面簿)
这名青年被指使用违规的个人代步工具,并且在公共道路上超速,被要求停下时也没有这么做。(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陆路交通管理局本周发现63起个人代步工具违规事件,两名骑士在公共道路上以超过30公里的时速骑行。

过去几天,陆交局执法人员联合新加坡警察部队和国家公园局,积极地在蔡厝港、翻沙公园连道、丹戎禺以及武吉巴督等地区展开取缔行动。就这一周而言,一共有63起个人代步工具违规事件,两名骑士在公共道上车速超过30公里时速,违规者的个人代步工具都被没收。

陆交局在面簿上发文提醒民众,若在公共道路上使用个人代步工具,最高行驶速度为每小时25公里。若在人行道上使用,合法的最高行驶速度则是每小时10公里。超速行驶者的个人代步工具将被没收,更严重的法定刑罚高达5000新元,初犯者也可被判入狱长达3个月。

当局在接下来的日子也会继续观察路面上行驶的个人代步工具是否有违规,也呼吁骑士在路上行驶时得注意行驶速度,照顾并保护自身及民众安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