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狸疑遭虐待 重伤弃垃圾中心

一只果子狸疑遭虐待,在垃圾中心被发现时身受重伤。(取自面簿)
一只果子狸疑遭虐待,在垃圾中心被发现时身受重伤。(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果子狸疑遭虐待,在垃圾中心被发现时身受重伤,关爱动物研究教育协会将与国家公园局合作进行调查。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周日(16日),有公众在勿洛南路第13A座的垃圾中心附近发现受伤的果子狸,并通报有关单位。

果子狸被发现时遭关在笼子里,尾巴和右肩上都有开放性伤口。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评估后,基于动物福利原因,决定将严重受伤的果子狸安乐死。

据记者了解,关爱动物研究教育协会(Acres)正在调查此事件,他们也会与公园局(NParks)合作,将调查结果告知公园局来处理此事,并呼吁知情者联络acrescrime@gmail.com或拨电24小时热线97837782。

果子狸是夜间哺乳动物,可能出现在城市和森林地区。在新加坡,将果子狸视为宠物饲养是违法的。根据野生动物和鸟类法,无执照杀害、携带或饲养野生动物可被罚款最高1000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