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电动踏板车被偷 失主警告男女贼归还

两电动踏板车被偷,失主找到证据,警告偷车者尽快归还。(取自面簿)
两电动踏板车被偷,失主找到证据,警告偷车者尽快归还。(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两台电动踏板车被偷,男子网上找目击者。后来男子找到证据,指一男一女偷了他的电动踏板车,扬言若不把电动踏板车归还,就将偷窃视频曝光。

据这名曾姓男子在面簿上的贴文,事件发生在昨天(18日)凌晨4时左右,地点是在后港3道第247座组屋的一个单位内。

这名曾姓网友留言表示,当时这两台电动踏板车都是放置在屋内,因此相信歹徒是破门进入家中偷窃,便报警处理。

他也上载了遭窃的电动踏板车的照片,分别为一辆黑色和一辆红色的Fiido品牌电动踏板车。

根据照片,两辆电动踏板车也有放置着送餐公司的篮子,因此相信电动踏板车是车主的谋生工具。

不久之后,男子再度在面簿发言,并附上停靠在该座组屋楼下的车辆行车记录器画面,表示已掌握偷窃嫌犯的身份。

根据视频截图,当时是夜深人静,画面中出现的一男一女,是在组屋楼下骑着电动踏板车离开现场。

失主在贴文中说:“致这对男女:如果你们看到这则贴文,你们最好在早上之前,将电动踏板车放回原位,否则我会把视频交给警方调查。”

记者尝试联系失主,了解窃贼是否已归还电动踏板车,但至截稿时仍未回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