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ransport.SG应用日后可举报电动踏板车违例者

陆交局加强取缔违例使用电动踏板车等个人代步工具者。(档案照片)
陆交局加强取缔违例使用电动踏板车等个人代步工具者。(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陆路交通管理局加强取缔违例使用电动踏板车等个人代步工具者,以后公众也可通过MyTransport.SG应用直接举报他人鲁莽骑行等行为。

陆交局今早发文告透露,正着手改进MyTransport.SG应用功能,让公众可以拍照或把他人违例行为的视频直接上传给该局举报,让当局能更针对性及有效执法。

陆交局也提醒公众,从7月1日起,所有电动踏板车都必须注册及挂上车牌才能公开使用,零售业者也禁售不符合美国UL2272标准的个人代步工具。

到目前为止,已有超过7万5000辆电动踏板车的车主已向陆交局注册,其中约85%是新加坡公民。他们当中,只有少过5%的年龄介于16岁至20岁,约73%车主介于21岁至50岁,22%是51岁及以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