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游艇图走私23只小狗入境 男子判监八个月

小狗被关在狭窄的笼子里。(档案照)
小狗被关在狭窄的笼子里。(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把23只小狗藏在游艇里拥挤的笼子里,男子试图通过海路偷运入境,结果海上遭拦截。其中11只小狗过后死去,男子则因走私小狗被判坐牢八个月。

这些小狗是在2016年10月28日下午4时左右,被在海上执行巡逻任务的警察海岸卫队从一艘游艇里搜出来的。

小狗所处的环境非常恶劣,笼子不仅拥挤,而且没有食水,小狗被发现时都已相当虚弱,近半数小狗更患有细小病毒症(parvovirus)。其中10只小狗后来因病而死,另一只则被安乐死。

今年53岁的新加坡籍船长周永雄(译音)以及同伙当场被逮捕,他除了面对两项触犯动物和飞禽法令(Animals and Birds Act)的罪名外,他也承认两项触犯滥用毒品法令的罪名,总刑罚为20个月。

另外,由于他因为贩毒的罪名,目前正在为六年半监禁的惩罚服刑,新刑罚将在之前的刑期期满后才会执行。

被告的马国籍同伙杨健伦(21岁,译音)早前已经认罪,在2016年12月被判坐牢八个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