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S:体验新加坡” 明天开锣

新加坡大热卖明天正式开锣,从6月21日开始一直热卖到7月28日。(档案照)
新加坡大热卖明天正式开锣,从6月21日开始一直热卖到7月28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新加坡大热卖明天正式开锣,从6月21日开始一直热卖到7月28日。

今年的大热买将会改头换面,改名为“GSS:体验新加坡 ”(GSS:Experience Singapore),内容除了销售与折扣之外,也会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让国人和旅客拥有独特的新加坡体验。

今年GSS:体验新加坡的其中一个特点是与甘榜格南协会(One Kampong Gelam)合作,7月5日至14日期间在甘榜格南设立体验区,除了销售之外也提供美食、表演与艺术等精彩体验。

此外,新加坡零售商协会(SRA) 也会在本次热卖会首次与新加坡餐饮业协会(RAS)、新加坡家具工业理事会(SFIC)以及新加坡纺织服饰商会(TAFF)合作,带来丰富的美食以及本地设计师的作品。

GSS:体验新加坡 的开幕重头戏是在明天在乌节路举办一场大型的街头时装秀,超过100名模特儿将会在繁忙的乌节路、格兰芝路(Grange Road)和经禧路(Cairnhill Road)路口走秀展示本地和国际设计师的作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