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佳时创办人:破产无阻扮演顾问角色

名表集团欧佳时创办人曾秀丽被判破产,昨天已申请暂缓执行破产令。(海峡时报)
名表集团欧佳时创办人曾秀丽被判破产,昨天已申请暂缓执行破产令。(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名表集团欧佳时(The Hour Glass)创办人曾秀丽被判破产,她昨天已申请暂缓执行破产令,结果未知。

曾秀丽被判破产后,无法担任公司董事或受托人(trustee)等职务。但她受访时说,这并不能阻止她继续在集团内扮演顾问角色。

曾秀丽也透露,她最近刚更新顾问的合同,并想要继续工作到113岁。她说:“我预计自己会活到118岁,我负责过人力资源、财务和主要业务,这些都是让集团走向成功的因素。”

因欠下放贷人SME Care公司超过415万元的款项,该公司向法庭申请让名表集团欧佳时曾秀丽破产,并于上个月27日通过。

《海峡时报》报道指出,被告曾秀丽出庭时没有代表律师,她要求给予多六周的还债期限。不过,这一诉求被对方代表律师驳回。

高庭助理主簿同样不认为延长还债期就能解决被告的债务问题,事实上,曾秀丽自去年12月至今,没有支付放贷人任何款项。同时,其他人也开始对她提出其他指控。

针对自己申请展缓破产令的做法,她说:“法庭对我很友善,我感到很开心。虽然我的银行户口冻结了,我还是很满意每月可用的金钱数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