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邮政局推出开埠200周年纪念邮票

新加坡邮政局推出开埠200周年纪念邮票,全套十张。(取自新邮政网站)
新加坡邮政局推出开埠200周年纪念邮票,全套十张。(取自新邮政网站)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邮政局推出开埠200周年纪念邮票,全套十张,描绘了我国在700年历史中的重要里程碑,也说明为何1819年以前的早期历史,对于我国今日的成就至关重要。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今天下午在淡滨尼天地举行的“开埠200周年路演”上,为这套纪念邮票举行揭幕仪式。

邮票所描绘的历史事件包括,13世纪桑尼拉乌他玛(Sang Nila Utama)建立的新加坡王国、英国人登陆新加坡、第二次世界大战、我国1965年独立等。

每张邮票售价介于3角至1元3角之间,收藏家系列则是每套16.80元。附上邮票的预先盖销首日封(pre-cancelled first day cover)卖8.25元,纪念套折(presentation packs)则卖9.30元。

有兴趣的国人,即日起可在所有邮局、Philatelic Store @ GPO,以及新加坡邮政局网店shop.singpost.com购买,售完即止。

上述商品也将于今天至本月30日(星期天)淡滨尼天地举行的新加坡开埠200周年路演上发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