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巴旺路两巴士相撞 司机乘客送院

两辆巴士不知何故相撞,导致一名巴士司机和一名乘客入院救治。(受访者提供)
两辆巴士不知何故相撞,导致一名巴士司机和一名乘客入院救治。(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两辆巴士不知何故相撞,导致一名巴士司机和一名乘客送院。

这起事件发生在今早8时18分,地点是靠近三巴旺空军基地的三巴旺路(Sembawang Road)一带。

《联合晚报》读者林先生(30岁,文员)今早约8时45分经过现场时,发现两辆巴士停在路旁。“其中一辆巴士的挡风镜碎裂,现场也有两辆救护车在场。”

据林先生传来的照片显示,地上撒满玻璃碎片。挡风镜被撞碎的巴士,防撞杠都掉出来。

警方受询时表示在今早8时17分接到通报。一名55岁的巴士司机和一名76岁女乘客过后在清醒情况下被送入邱德拔医院救治。

据《联合晚报》探悉,司机和女乘客来自不同巴士,而两人也相信并无大碍。

SMRT企业通讯副总裁张燿美今天(24日)回复本报询时表示,SMRT的167号和169号今早8时15分在三巴旺路发生意外。

公司过后也立即联系受伤的巴士车长和乘客,给予必要的协助。

SMRT也对所有受影响乘客所造成的不便道歉,而公司目前正在协助警方调查。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