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吃过线”酿车祸 丰田被撞90度侧翻

 丰田轿车左侧轮胎悬空,导致车辆一度离地90度。(取自面簿)
丰田轿车左侧轮胎悬空,导致车辆一度离地90度。(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辆转出大路的沃尔沃轿车因转弯幅度过大,差点撞上行驶中的马赛地,导致被吓得马上闪避去右车道的马赛地撞飞一辆丰田轿车,令后者左侧双轮一度离地近90度悬空,险象环生。

车祸发生在上周日(23日)傍晚5时55分, 地点在前往市区方向,过了加德士(Caltex) 油站的实龙岗路上段。

根据在面簿疯传的视频显示,一辆沃尔沃轿车当时从小路转入实龙岗路上段,但车辆转弯的幅度过大,导致车辆切入了中间车道。

当时,中间车道有一辆马赛地。为了闪避突如其来的沃尔沃轿车,马赛地司机急忙驶去右车道,结果撞上旁边的丰田轿车,导致丰田冲上路堤,左侧车轮一度离地近90度悬空,差一点就翻覆。

丰田和马赛地轿车随后停下,但沃尔沃轿车则缓缓向前开去,视频过后就结束。

记者昨日走访现场,根据一名不愿具名的油站员工透露, 车祸发生时,现场传出碰撞的巨响。“我们和顾客都被吓了一跳,事后也有人呼召救护车到场。”

附近宠物店的店主魏女士(25岁)也表示, 事后看到医护人员到场为一名七八岁的小女童包扎伤口,对方看似是左臂受伤。“其中一名中年女子过后跑进店里,说自己当时在发生车祸的车上,她要求和我们借厕所。”

据《联合晚报》了解,三辆轿车的司机事后已私下解决,因此相信沃尔沃轿车司机在视频结束之后,有停下车了解情况。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一名儿童在这起车祸中受到轻伤,但家长拒绝将儿童送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