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踏板车起火 母女灭火不成夺门逃

女屋主安玲说,起火的电动踏板车当时摆在客厅里,两张小沙发和地毯都被烧毁。 (陈斌勤摄)
女屋主安玲说,起火的电动踏板车当时摆在客厅里,两张小沙发和地毯都被烧毁。 (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大巴窑电动踏板车电池着火,妇女和一对儿女尝试灭火不果,赶紧夺门而逃,向邻居求救,民防最终到场将火扑灭。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晚8时40分,地点是大巴窑1巷第125座组屋四楼的一间三房式单位。

失火单位女屋主安玲(50岁,看护助理)受访时说,她和儿女各自在房间休息,突然客厅传来几声巨响,随后就闻到浓烟的味道。

“我跑到客厅查看,发现儿子的电动踏板车冒出火光,我赶紧把孩子叫出来尝试灭火,怎料火势越烧越大,只好跑出门找邻居帮忙。

邻居叶米雪(47岁,家庭主妇)事后提了两大桶水帮忙灭火,其他邻居也上前帮忙,民防人员后来到场把火扑灭。

起火的电动踏板车的主人,是女屋主安玲的21岁儿子彼得。他受访时说,当晚发现电动踏板车电池盒的螺丝松脱,找来螺丝起子把螺丝钉拴紧,结果怀疑拴太紧,导致螺丝钉插进电池。

彼得说,电动踏板车刚买三个月,三周前发现无法充电拿去修理,被告知电池有问题。彼得也说,电动踏板车是在修好后才拿回家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