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两间客工宿舍发生五起麻疹病例

卫生部证实,本地两间客工宿舍发生五起麻疹病例,目前并未在社区传播开来。(路透社)
卫生部证实,本地两间客工宿舍发生五起麻疹病例,目前并未在社区传播开来。(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卫生部证实,本地两间客工宿舍发生五起麻疹病例,目前并未在社区传播开来,卫生部将继续密切关注发展。

卫生部表示,五名病患都是孟加拉籍,其中两人住在回利阁(Toh Guan Dormitory),另外三人则住在双溪登加客工宿舍(Sungei Tengah Lodge)。

案例发生在5月31日至6月21日期间,其中一人已寻求门诊治疗,其余四人则送院治疗。当中的三人已出院,另一人仍留院观察。五人目前都不具有传染性。

卫生部已联系受影响的宿舍、雇主,和客工,并采取一系列预防措施,包括观察曾接触病患的人的健康情况,并为未接种疫苗的人注射疫苗。

卫生部强调,法律规定所有居住在新加坡的儿童都必须注射麻疹疫苗,全国成人免疫计划则也建议未接种疫苗的人应注射疫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