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中心骑踏板车 送餐员撞伤3岁童

送餐员骑电动踏板车在Nex购物中心送餐,结果撞倒一名三岁男童,导致他头部撞地受伤。(档案照)
送餐员骑电动踏板车在Nex购物中心送餐,结果撞倒一名三岁男童,导致他头部撞地受伤。(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送餐员骑电动踏板车在购物中心送餐,结果撞倒一名三岁男童,导致他头部撞地受伤。

被告梁家明(20岁)昨天承认一项行为鲁莽,危害他人安全控状,法官指被告的速度应该比人快,理应小心,留意其他人。

法官下令控方提呈缓刑监视报告,案展7月25日判刑。

被告案发时是一名民防服役人员,兼职当送餐员。

根据案情显示,今年3月18日晚上,男童父母带着儿子去Nex购物中心购物。晚上大约7时10分,男童的母亲坐在四楼一家礼品店外面,男童和父亲进去店里。

过了一会儿,男童走出店外找母亲,在走向母亲时遭被告骑的电动踏板车撞到。当时被告骑着电动踏板车来到礼品店外面,他看见男童,想要闪避,但已经来不及,电动踏板车撞到男童的额头,导致他往后倒地,头部撞地。

被告立刻停下,把名字和联络号码交给男童母亲,然后继续去送餐。男童母亲把事情告诉保安人员,并在后者的建议下报警。

根据案情,事发时,礼品店外面人来人往。

男童父母过后送儿子到医院检查,医药报告显示,男童额头右边血肿,枕骨部位轻微触痛感觉,他在同一天出院。

被告向法官求情说,他再也不会在商场骑电动踏板车。

他也说,他最近刚在物流公司找到一份工作,希望法官给他机会。

控方指,当时购物中心的走廊人很多,被告的行为可能危害他人安全,尽管如此,控方不反对提呈缓监报告。(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