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李总理会见沙特王储 讨论深化合作

字体大小:

(早报讯)李显龙总理与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举行双边会晤。穆罕默德在会上向李总理介绍了沙特在推动旅游业发展上的努力,李总理则表示,希望更多国人能够造访沙特,包括赴麦加朝觐。

两人今天下午在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的场边会面。总理公署发言人说,李总理与穆罕默德讨论了如何在一系列课题上提升双边关系和深化合作。李总理要感谢穆罕默德在今年1月、 时任副总理尚达曼访问沙特时,所给予他的热情款待。

他也说,我国总统哈莉玛期待在今年底前往沙特进行国事访问。李总理也重申,望邀请穆罕默德访问我国。

穆罕默德则向李总理阐述了沙特阿拉伯2030年愿景,指出新加坡公司适合参与该愿景所创造的机遇,例如在旅游、金融和石化行业。

沙特将担任下一任G20轮值主席国。李总理和穆罕默德也就新加坡如何为2020年于沙特阿拉伯举行的G20领导人峰会做出贡献,交换了意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