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翻右转垃圾车 斗篷车司机困车座送院不治

大士南3道发生致命车祸,一辆斗篷车不知何故猛撞一辆正准备右转的垃圾车。(互联网)
大士南3道发生致命车祸,一辆斗篷车不知何故猛撞一辆正准备右转的垃圾车。(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大士南3道发生致命车祸,一辆斗篷车不知何故猛撞一辆正准备右转的垃圾车,导致斗篷车前方严重受损,垃圾车则翻覆。驾驶斗篷车的62岁司机一度受困驾驶座,民防人员到场把他救出送院,无奈仍伤重不治。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周五(28日)下午2时11分左右,地点是在靠近大士南焚化场的大士南3道路段。

根据上传至面簿的行车记录器视频,事发时,一辆红色威立雅环境服务公司(Veolia)垃圾车正在右边第二条直行车道(右边第一条车道是右转车道),等待右转进入大士南焚化场。

就在此时,行驶在同一条车道上的斗篷车,不知何故一头撞上垃圾车,导致垃圾车冲上路沿,向左侧翻覆。

img_3319a_Medium.jpg

另一张照片则显示斗篷车司机受困驾驶座,到场的民防部队人员则正在分秒必争面,出动液压工具把斗篷车的残骸移开,把受困司机救出来。

据了解,事发时斗篷车和垃圾车上都没有乘客,斗篷车司机是62岁的杨志同(音译,Yeong Chee Thong)。

死者的家人今早到殓尸房办理领尸手续,但他们拒绝受访。

警方受询时证实了这起事故的发生。发言人表示,62岁的斗篷车司机过后被送往黄廷方综合医院急救,但最终抢救无效,死者还是因为伤势太重而宣告不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