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阅读大挑战开跑 奖品包括新航双人机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国家图书馆管理局首度推出全国阅读大挑战, 当局希望这个活动能够鼓励人们养成阅读的好习惯。

通讯及新闻部长易华仁今天(6月30日)傍晚也在阅读节2019的开幕式上也说 :“ 我们希望为期十周的全国阅读大挑战能够让公众更了解国家图书馆拥有的资源。”

从7月1日起到9月8日, 到国家图书馆借阅实体书或者电子书的读者,只要年龄超过18岁, 就能报名参加幸运抽奖,奖品包括新航赞助的双人经济舱机票。

根据图管局公布的规则, 每人每周借阅一本实体书就能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如果同时借阅电子书则能够得到另一次抽奖机会。 阅读大挑战一共举行10周,因此一名读者最多能够获得20次抽奖 机会。

有意参加抽奖的读者须在9月8日前通过网站报名,网址是http://www.nationalreadingmovement.sg/challenge/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