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西澳旅游 东北线地铁美景处处

东北地铁线的四辆地铁列车内部今天“换新衣”,贴满美丽宜人的澳洲风景。(梁麒麟摄)
东北地铁线的四辆地铁列车内部今天“换新衣”,贴满美丽宜人的澳洲风景。(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西澳大利亚旅游局与华宫旅游(Dynasty Travel)合作举行旅游推广活动,东北地铁线的四辆地铁内部今天“换新衣”,贴满美丽宜人的澳洲风景,让公众在乘搭地铁时也能身临其境,感受西澳的美丽风光。

新加坡是西澳的第六大旅客来源地,去年共有约8万2500名新加坡人前往西澳旅游。

今日到访我国的西澳旅游部长金帕帕利亚(Paul Papalia)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三年内再多吸引1万名新加坡人到西澳游玩。他说:“西澳近几年快速发展,致力于为各国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体验。”

除了东北线地铁内部,实龙岗和直落亚逸(Telok Ayer)地铁站也布满西澳风景的大型广告,十分吸睛。

金帕帕利亚和华宫旅游市场与通讯总监佘柳华今早在港湾地铁站乘搭地铁至实龙岗,并在路程上派发可爱的短尾矮袋鼠(quokka)绒毛玩偶,向乘客介绍西澳丰富的动植物生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