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杰大厦命案 八名涉案人员落网

豪杰大厦今早发生命案,现场血迹斑斑。(唐家鸿摄)
豪杰大厦今早发生命案,现场血迹斑斑。(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豪杰大厦今早发生命案,警方12小时内迅速逮捕八名涉案人士,其中五人后天将在共谋谋杀的罪名下被控上法庭。

乌节路豪杰大厦今早(7月2日)6时15分左右发生命案,一名31岁男子疑似与另一帮人在夜店起冲突后,颈部中刀。男子过后被送入陈笃生医院救治,但于7时25分宣告不治。

警方今晚7时25分发文告说,刑事侦查局、东陵警署和兀兰警署的警员经过深入调查后,成功在12小时锁定嫌犯身份,并将他们逮捕归案。

据文告显示,一共有六名男子和两名女子遭到逮捕。他们的年龄介于22岁到27岁之间。

其中,四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后天将在共谋谋杀的罪名下被控上法庭。针对其余嫌犯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副警察总监(调查及情报)兼刑事侦查局局长蔡秀连在文告中表扬所有参与查案的警员,让警方能够在12小时内破案。

她说:“警方致力于确保新加坡的安全,而我们将不予余力的追捕任何罪犯,确保他们面对法律的制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