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Food送餐员被指偷毛巾

一名GrabFood送餐员被指在组屋单位外,偷走他人毛巾。(取自网络)
一名GrabFood送餐员被指在组屋单位外,偷走他人毛巾。(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一名GrabFood送餐员被指在组屋单位外,偷走他人毛巾。Grab已证实这起事件,并正在调查。

近日,一名网民拍下送餐员偷毛巾,随后上载视频网站YouTube。这个在7月2日凌晨1时30分拍下的视频显示,一名身穿GrabFood制服的男子在组屋走廊徘徊,随后从屋外衣架上取走一条蓝色毛巾,然后乘坐电梯离开。

Grab受询时强调,公司绝不容忍这类行为。若证实送餐员有罪,公司将禁止他使用送餐平台。

经调查,Grab在7月6日证实,涉事者并不是GrabFood送餐员

早前,有一名GrabFood送餐员因涉嫌偷走蔡厝港吉丰弄一个组屋单位外的鞋子,而被警方逮捕。Grab当时表示,公司已封锁该送餐员的账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