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大口腔医学中心正式开幕

字体大小:

(早报讯)耗资3亿7000万元打造的新加坡国立大学口腔医学中心今早正式开幕,每天能为多达500名病人看诊,比之前多出40%,国大牙医学院也搬迁至新大楼。

11层楼的新加坡国立大学口腔医学中心(National University Centre for Oral Health, Singapore, 简称NUCOHS)面积约34万平方米,它位于国大医院范围内,是续全国牙科中心(National Dental Centre)后的第二个全国牙科医疗中心。

新中心的牙科椅从原本的163张增加约六成至262张,当中只有约86张直接用于服务病人,比之前的63张来得多,其余则用于培训学生。

大楼结合临床服务、教育和研究设施,让这三方能更好结合达成协同效应。国大医院牙科部和国大牙医学院将完全搬入新大楼,旧设施相信会再重新发展。用于教育和研究的空间比以往多出1万8000平方米,因此也能接收更多牙科学生。

点击阅读:借助新科技与三维牙龈模型 国大牙科生不必再拿同学练习打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